914's Blog~

Clarisonic Plus Skin Care System & Spot Therapy (超音波潔顏刷 + 身體去角質) 使用一個月的心得文

Posted on: 05/12/2010

嗯… 今天早上發現有人在問 Clarisonic Plus 到底好不好用?

想說那來寫一下使用了一個月的心得吧!

(上面和下面兩張照片是從 Clarisonic 官網拿的 下面這張有泡泡的我喜歡~~ 哈哈)

對 Clarisonic 不熟的人可以去看看官網

這支潔顏刷在北美真的紅到不行啊~ MUA 上的心得多到爆炸了… 整個很誇張

被大家形容的很神奇~ 所以我也忍不住買了一支 Plus 進階版的來洗洗看!

Clarisonic 潔顏刷目前總共有4種版本

Mia (洗臉專用的旅行迷你版), Classic (洗臉專用), PLUS (臉+身體), PRO (只能在 Spa 或是診所才買的到的版本)

Mia 只有一個 speed (Normal)

Classic 有兩個 speed (Low & Normal)

PLUS 有五個 speed (臉: Low, Normal & High speed; 身體: Normal (Constant) & Pulse)

PRO 有六個 speed (臉: Low, Normal, High & Pro speed; 身體: Normal (Constant) & Pulse)

我的膚質在多倫多是敏感偏乾

在台灣則是敏感混合肌

所以即使 Clarisonic 介紹上都說潔顏刷可以天天使用.. 一天用兩次!

我的敏感肌根本受不了啊.. 我都3~4天使用一次

目前臉是使用 Sensitive 刷頭, 身體是用 Body 刷頭

臉部的刷頭總共分成3種:

NORMAL (正常肌: 灰色底),

SENSITIVE (敏感肌: 白色底),

DELICATE (超敏感肌: 淺藍色底)

身體的刷頭只有一種就是 BODY 的, 身體刷頭明顯比臉部的刷頭大的多 但是刷毛數量比較少


臉部我都是用 Low Setting… 臉和脖子一起洗.. 洗個1分20 秒左右

(Factory Setting 是 1分鐘, 我都用Factory Setting 洗完整臉再開一次 Low Setting 洗脖子洗20秒)

Low Setting 洗完1分20秒.. 整張臉和脖子整個就像剛去完角質一樣的滑溜~~~ 還有一種” 乾淨 “的感覺~ 就像是剛敷完LUSH 的薄荷清潔面膜那種感覺!!

所以我覺得 PLUS 和 PRO 版本對我其實根本就一樣的嘛… 而且 PRO 版本還比較難買

建議敏感肌的人 如果在 PLUS 和 PRO 版本猶豫不決 可以直接買 PLUS 版本 比較容易購買!! (雖然說價錢一樣……但是敏感肌一用Pro speed.. 臉大概會”裂開”吧? 噗)

High Setting 就已經是嚇死人的快… 一按到High Setting, 原本已經沖濕了的刷頭 開始噴水………… O_O 所以我都是洗完臉之後 把刷頭沖乾淨 然後開High Setting 把刷毛甩乾一點 哈哈哈

我一開始用Low Setting 兩天用一次.. 臉就有點受不了.. 在洗的當下是很舒服啦… Clarisonic 潔顏刷的超音波按摩是會上癮的! xDDD

可是洗完有種洗的太過於乾淨的感覺~ 反而對皮膚不好!!

所以現在改成3~4天才使用一次…

我 Sensitive 刷頭用完會換到 Delicate 刷頭…

我想 Normal 的刷頭我可能要拿來洗身體了吧 D:

因為還是覺得 Sensitive 的刷頭不夠柔軟!! 摸起來還滿柔軟的~~ 可是真的用在臉上….. 感覺可以再柔軟點~

敏感肌真的要用到 Delicate 刷頭才夠吧~

(幾個月後我會再回來補不同刷頭的心得 + Clarisonic 3種洗面乳 + 去角質的心得! 現在只有用到 Sensitive & Body 刷頭  + Refining Skin Polish & Gentle Hydro Cleanser)

有些人在 MUA 上反應說有用了 Clarisonic 之後反而痘痘變多了的 “過渡期”, 因為潔顏刷把深層的痘痘都帶到表層來… 不過長完之後就好了

害我一開始用的時候很害怕 o.o 結果幸好….. 我洗了並沒有多長痘痘啦! 我生理期來之前還是會偶爾長個一兩顆痘痘… 不過毛細孔我覺得並沒有變小耶….

洗了之後只是覺得比較好上妝… “比較”不會有 Dry patches~ 然後皮膚比較光滑~ 之後擦保養品似乎有比較好吸收 (?) 這個我還在觀察~

買 Clarisonic 之前脖子上莫名長了幾顆 Cystic pimple.. (深層的痘痘) 不管我擦甚麼都還是很頑固的死賴著不走 用了Clarisonic 之後有明顯好很多!

身體的部份我覺得要用對去角質霜~~~ 整個效果就超級好!!!

Clarisonic 自家的 Refinish Skin Polish 搭配 Clarisonic Plus 我覺得普普通通而已.. 沒有到難用… 就只是用了之後沒有很驚艷而已

因為我最愛的日本 House of Rose 的 Oh! Baby Body Smoother 去角質霜太好用了 >.> 搭配 Clarisonic 身體刷 效果超級好! 皮膚超級滑!!!

總結一下~~ 基本上用了一個月之後 我覺得如果你的皮膚已經超級好~ 那買 Clarisonic 就有點浪費了~ 畢竟不便宜嘛 >////<

我是覺得還滿好用的…. 因為真的很方便啦! 1分20秒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臉部清潔+去角質程序弄好~

維一的缺點就是價格滿高的… 3個月還要換新刷頭~ 刷頭還不便宜勒! 所以值不值得真的看人啦!

如果不需要身體去角質功能的人.. 也可以考慮 Mia.. 便宜很多! 而且好攜帶~~~ :D

我發現如果住在美國的人想買的話… 最划算的是去加入 Ebates (在網路上某些特定網站買東西會有現金回饋~ 像是Sephora, QVC 和 drugstore.com…etc.都有現金回饋.. 也都有賣Clarisonic)~ 是免費加入會員的~

像 Sephora 平時起碼有4% 回饋…  我剛剛去Ebates 看了.. Sephora 目前是 11% Cash Back  再加上Sephora 買了之後如果不喜歡還可以退!

QVC 是 3% Cash Back,

而 drugstore.com 則是6% Cash Back!

我懶得從美國買.. 所以就直接在 The Shopping Channel 買了~ 加完稅 & 運費 $294 CAD 左右的樣子

不過多送了一個 Delicate 臉部刷頭, 一罐 Refining Skin Polish 正貨 和一罐 Gentle Hydro Cleanser 正貨 (其實這個洗面乳跟 Clarisonic 潔顏刷一起用 還滿好用的耶!!! 這個心得我留到另外一篇再寫好了.. Clarisonic 有好多東西要寫 D: 心得文越來越長了~~~)

所以其實還是划算的啦~ 不然從美國運到加拿大.. 關稅很恐怖 D:

因為很多地方的退貨Policy 都很好~~ 所以整個很值得一試啦~~~~ 我就是一買就愛上它了… 捨不得退掉~~~~ >////<

以上是Clarisonic 超音波潔顏刷用了一個月之後的心得囉!!

之後寫一篇Clarisonic 洗面乳和去角質的詳細心得文!! :D

延伸閱讀: Clarisonic 清潔產品心得文

2 Responses to "Clarisonic Plus Skin Care System & Spot Therapy (超音波潔顏刷 + 身體去角質) 使用一個月的心得文"

Leave a Reply

* Hi all, Please do not take any pictures or text from my blog before asking for my permission! Email me at: iam914@hotmail.com ... and feel free to leave questions or comments =D *
* 親愛的大家, 請不要擅自拿走任何的照片或是文章~ 如果想要轉貼照片的話~ 請先寄Email 問我! 謝謝合作! 我的Email: iam914@hotmail.com 禁止偷取圖文!! 有任何疑問或是想說的話歡迎留言給我~ 讓我知道 *
小小提醒: 部落格裡頭的所有產品心得都是我個人自己使用過後的感想~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所有還是要自己先去試試看 再做決定 這樣才是個聰明的消費者哦! 只希望給大家做一個參考啦~! 我愛妳們~~~ <3 (沒事告白什麼?! xD) 有什麼推薦的好物~ 也記得要給我說哦!! *********************************** 還有還有~ 現在在讀這個的"潛水員"~ 不要再潛水啦~~ 趕快浮出水面留個言給我吧!! *poke* 不要害羞嘛~ >///<

EBATES & HAUTELOOK

最近發現一個在網路上買東西很實用的網站~ 就是 Ebates 啦!! Ebates 上有好多店... 像是 Sephora, Bath and Body Work, Victoria's Secret, Dell 還有 Expedia 之類的 當然還有很多其它的電腦, 衣服... 甚至是花店的Cash Back! E.g. Sephora 平常都是 4% Cash Back.. (就是加入 Ebates 之後, 從 Ebates 連到 Sephora 官網 然後訂購.. 就可拿到4% 的金額回來! 加入是免費的!!) 有時候會變成 8%!! 以前都沒發現這個好用的東西 >///< 現在趕快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囉!! 網路上逛街必備! *下面有我的 Ebates Referral 連結* -----------------------------------------------------還有最近很紅的購物網站 Hautelook 這個網站會固定一直換品牌... 而且都比市價便宜很多! 因為算是預購.. (貨都是Limited Quantity.. 所以賣完就沒有了!) 所以才會那麼便宜.. 之前有搶到雪靴還有Urban Decay 的特惠組!! 真的有便宜到~~) *下面也有我的 Hautelook Referral 連結* 我覺得還滿值得看一下的.. 因為常常出現我平常就有在買的品牌... xD 彩妝.. 保養.. 衣服.. 飾品... 包包.. 就連寵物的衣服都有在賣!! 搶便宜啊! :D

Archives

914 的相簿

Baby toys!!

Infantino Tub O' Toys

Summer changing pad nursery essential set

Sophie and Mickey Mouse teether + Skip Hop pacifier pocket

Storkcraft Tuscany Glider in the nursery

Apple Pie & Lemon Meringue Pie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More Photos

部落格統計

  • 160,876 個人來參觀過914的部落格囉!
Follow

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