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s Blog~

自製玫瑰保濕眼膜 Rose Water Eye Mask

Posted on: 02/25/2009

皮膚敏感… 不能用成份太刺激的眼膜怎麼辦?
那當然是自己在家自製眼膜囉!
我眼周附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
試過很多眼膜/眼霜 擦了2次就瘋狂過敏……. D:
所以呢….
乾脆自製眼膜
成份自己加~
敷的比較安心 xD

之前回台灣的時候買的 Muji 的眼膜紙

Muji eye mask

滿便宜的
20 片眼膜紙 $40 NT
是不織布的材質, 所以也不會掉棉絮! =D

來看看眼膜紙的材質~

Muji eye mask texture close up 1

近拍:
薄薄的.. 可是敷的時候又不會太快乾
剛剛好的厚度
不會浪費Rose water =D
推~
買的到的人可以用用看哦!..
多倫多沒有 T_____T

Muji eye mask texture close up 2

Muji eye mask texture close up 3

我是最常用Pranarom 的玫瑰精露 (rose water) 來敷啦~

Pranarom 100% Rose Water

要再保濕一點可以加入眼霜/膠
我是加一點Laneige 的Eye Designer Cream..
可是真的隨妳開心啦  xD

Laneige Eye Designer Cream

Laneige 的eye cream 其實比較偏膠狀..
所以抹一點在眼膜紙上其實還是很清爽~

Laneige Eye Designer Cream

Soaked eye mask –>

Soak Muji eye mask with rose water and eye cream

可以來敷囉! =D
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實如果沒有面膜紙~用薄的化妝棉也是OK的~
還可以濕敷化妝水~
敷完記得擦點eye cream/gel~ 鎖住水份
我自己用的這個~ 通常都敷個 15 mins ~ 20 mins

UP NEXT/ 下一篇: 可以在家製作的超便宜清潔面膜!

Leave a comment

* Hi all, Please do not take any pictures or text from my blog before asking for my permission! Email me at: iam914@hotmail.com ... and feel free to leave questions or comments =D *
* 親愛的大家, 請不要擅自拿走任何的照片或是文章~ 如果想要轉貼照片的話~ 請先寄Email 問我! 謝謝合作! 我的Email: iam914@hotmail.com 禁止偷取圖文!! 有任何疑問或是想說的話歡迎留言給我~ 讓我知道 *
小小提醒: 部落格裡頭的所有產品心得都是我個人自己使用過後的感想~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所有還是要自己先去試試看 再做決定 這樣才是個聰明的消費者哦! 只希望給大家做一個參考啦~! 我愛妳們~~~ <3 (沒事告白什麼?! xD) 有什麼推薦的好物~ 也記得要給我說哦!! *********************************** 還有還有~ 現在在讀這個的"潛水員"~ 不要再潛水啦~~ 趕快浮出水面留個言給我吧!! *poke* 不要害羞嘛~ >///<

EBATES & HAUTELOOK

最近發現一個在網路上買東西很實用的網站~ 就是 Ebates 啦!! Ebates 上有好多店... 像是 Sephora, Bath and Body Work, Victoria's Secret, Dell 還有 Expedia 之類的 當然還有很多其它的電腦, 衣服... 甚至是花店的Cash Back! E.g. Sephora 平常都是 4% Cash Back.. (就是加入 Ebates 之後, 從 Ebates 連到 Sephora 官網 然後訂購.. 就可拿到4% 的金額回來! 加入是免費的!!) 有時候會變成 8%!! 以前都沒發現這個好用的東西 >///< 現在趕快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囉!! 網路上逛街必備! *下面有我的 Ebates Referral 連結* -----------------------------------------------------還有最近很紅的購物網站 Hautelook 這個網站會固定一直換品牌... 而且都比市價便宜很多! 因為算是預購.. (貨都是Limited Quantity.. 所以賣完就沒有了!) 所以才會那麼便宜.. 之前有搶到雪靴還有Urban Decay 的特惠組!! 真的有便宜到~~) *下面也有我的 Hautelook Referral 連結* 我覺得還滿值得看一下的.. 因為常常出現我平常就有在買的品牌... xD 彩妝.. 保養.. 衣服.. 飾品... 包包.. 就連寵物的衣服都有在賣!! 搶便宜啊! :D

Archives

914 的相簿

部落格統計

  • 239,430 個人來參觀過914的部落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