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s Blog~

Make Up For Ever HD Microperfecting Primer in #0 & Dior Forever Foundation in #10 開箱文

Posted on: 04/21/2009

Sephora Haul

週末的時候

因為 SEPHORA 15% Off ..

就忍不住也去看看啦 xD

有人發現我最近很愛買Primer嗎? >.>

之前買了瓶 SMASHBOX 的 Photofinish Primer 用了幾次不是很喜歡就拿去換MUFE 的HD Microperfecting Primer~ xD

原本是要換 #2 紫色的MUFE HD Primer 可是居然賣完了 O.O!

所以我就先買 #0 透明色  (擠出來是白色~ 但推開就變透明的~) 等到有貨再去換紫色的!! =P

還有我不是又買了一瓶Dior “Forever Extreme Wear Flawless Makeup” 粉底液啦~

我是去換色號了! 把原本的 #21 換成最淺的色號 #10 Ivory

#21 只用過2次……..

我高估自己夏天”可能”會曬黑的可能性了……..

#21 在我臉上超黑!!! T___T

第一次一化完……. 整個臉好髒的感覺

即使我上的粉底量再少…. 都整個黑一圈+ 幾個小時後 #21 在我臉上會變橘

OMG!! 嚇死我了~ 趕快乖乖的去換最白的色號 xD

結果#10 一用… 啊! 終於比較合了 xD

雖然#10 跟 #21 比起來淺很多~ 但兩個比較起來 #10 色調稍微偏粉紅 而#21 偏黃

#10 上起來還是比我本身的膚色還要再深’一點點’…

可是不明顯~ 所以沒關係~

我之後再發一個專屬的Dior 粉底液的心得文囉!

然後旁邊的那瓶是 SEPHORA 買滿 $100 就會送的Deluxe Sample..

Rene Furterer 的洗髮精…

其實還有拿另外一個Dior Addict High Shine 口紅的Deluxe Sample 可是當時沒看色號~

離開才發現.. 色號是 #680 .. O.O 我有那個色號了~

>.> 所以還來不及拍照就送給Billy 的媽咪用了 xD 哈哈哈

(其實還有買Murad 的身體保養品… 但是忘記拍了 xD 就整個跳過!! 哈哈

最近這幾天一直失眠~ 所以都懶得更新部落格啊 T_T)

我這兩天晚上只有失去意識 30 分鐘…. 好累 =.=

有人也去了SEPHORA 買東西嗎?

加拿大的 SEPHORA 也有15% Off 真的很難得 xD

今天是最後一天哦!!

Leave a comment

* Hi all, Please do not take any pictures or text from my blog before asking for my permission! Email me at: iam914@hotmail.com ... and feel free to leave questions or comments =D *
* 親愛的大家, 請不要擅自拿走任何的照片或是文章~ 如果想要轉貼照片的話~ 請先寄Email 問我! 謝謝合作! 我的Email: iam914@hotmail.com 禁止偷取圖文!! 有任何疑問或是想說的話歡迎留言給我~ 讓我知道 *
小小提醒: 部落格裡頭的所有產品心得都是我個人自己使用過後的感想~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所有還是要自己先去試試看 再做決定 這樣才是個聰明的消費者哦! 只希望給大家做一個參考啦~! 我愛妳們~~~ <3 (沒事告白什麼?! xD) 有什麼推薦的好物~ 也記得要給我說哦!! *********************************** 還有還有~ 現在在讀這個的"潛水員"~ 不要再潛水啦~~ 趕快浮出水面留個言給我吧!! *poke* 不要害羞嘛~ >///<

EBATES & HAUTELOOK

最近發現一個在網路上買東西很實用的網站~ 就是 Ebates 啦!! Ebates 上有好多店... 像是 Sephora, Bath and Body Work, Victoria's Secret, Dell 還有 Expedia 之類的 當然還有很多其它的電腦, 衣服... 甚至是花店的Cash Back! E.g. Sephora 平常都是 4% Cash Back.. (就是加入 Ebates 之後, 從 Ebates 連到 Sephora 官網 然後訂購.. 就可拿到4% 的金額回來! 加入是免費的!!) 有時候會變成 8%!! 以前都沒發現這個好用的東西 >///< 現在趕快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囉!! 網路上逛街必備! *下面有我的 Ebates Referral 連結* -----------------------------------------------------還有最近很紅的購物網站 Hautelook 這個網站會固定一直換品牌... 而且都比市價便宜很多! 因為算是預購.. (貨都是Limited Quantity.. 所以賣完就沒有了!) 所以才會那麼便宜.. 之前有搶到雪靴還有Urban Decay 的特惠組!! 真的有便宜到~~) *下面也有我的 Hautelook Referral 連結* 我覺得還滿值得看一下的.. 因為常常出現我平常就有在買的品牌... xD 彩妝.. 保養.. 衣服.. 飾品... 包包.. 就連寵物的衣服都有在賣!! 搶便宜啊! :D

Archives

914 的相簿

部落格統計

  • 239,525 個人來參觀過914的部落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