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s Blog~

Recent Make Up Haul

Posted on: 05/15/2010

呼~ 昨天收到了最近買的化妝品囉!!

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 xD

買了2盤 Sephora 的 Color Play – 5 in 1 眼影盤 (其實還有唇蜜和腮紅啦!!)

1盤給朋友的~

一盤…. 考慮要不要自己收下來 還是拿回台灣送人…… 煎熬中!! 噗~

很划算的眼影盤啊!! 顏色好美~ 最主要是還可以拆下來 外出時方便攜帶 整個物超所值

還有買了3組 Urban Decay 的 Hall of Fame

有 XL 版本的 UDPP 整個超值得的!!!

這個是一組自己收下… 😀  一組幫表姊買的… 一組多出來… 應該會拿出來賣吧! 我 UDPP 消耗沒這麼快 >.> 有人有興趣嗎?

以上就是近期買的的彩妝品囉

近年來對彩妝品真的已經很收斂了~~~~ 哈哈哈

收到包裹真是開心呢~ ❤

2 Responses to "Recent Make Up Haul"

Hey Joyce!
great reviews on the hand bags and all the beauty products!
just wondering how long does all these packages last?
i’m thinking to get both of them! =)

hmmmm…. I’m in Taiwan now… xD
so i dun actually have them with me~
I’ll check when I go back.. but eyeshadow powder usually 3~5 yrs? creamier make up expires sooner than that.. 🙂

Leave a comment

* Hi all, Please do not take any pictures or text from my blog before asking for my permission! Email me at: iam914@hotmail.com ... and feel free to leave questions or comments =D *
* 親愛的大家, 請不要擅自拿走任何的照片或是文章~ 如果想要轉貼照片的話~ 請先寄Email 問我! 謝謝合作! 我的Email: iam914@hotmail.com 禁止偷取圖文!! 有任何疑問或是想說的話歡迎留言給我~ 讓我知道 *
小小提醒: 部落格裡頭的所有產品心得都是我個人自己使用過後的感想~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所有還是要自己先去試試看 再做決定 這樣才是個聰明的消費者哦! 只希望給大家做一個參考啦~! 我愛妳們~~~ <3 (沒事告白什麼?! xD) 有什麼推薦的好物~ 也記得要給我說哦!! *********************************** 還有還有~ 現在在讀這個的"潛水員"~ 不要再潛水啦~~ 趕快浮出水面留個言給我吧!! *poke* 不要害羞嘛~ >///<

EBATES & HAUTELOOK

最近發現一個在網路上買東西很實用的網站~ 就是 Ebates 啦!! Ebates 上有好多店... 像是 Sephora, Bath and Body Work, Victoria's Secret, Dell 還有 Expedia 之類的 當然還有很多其它的電腦, 衣服... 甚至是花店的Cash Back! E.g. Sephora 平常都是 4% Cash Back.. (就是加入 Ebates 之後, 從 Ebates 連到 Sephora 官網 然後訂購.. 就可拿到4% 的金額回來! 加入是免費的!!) 有時候會變成 8%!! 以前都沒發現這個好用的東西 >///< 現在趕快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囉!! 網路上逛街必備! *下面有我的 Ebates Referral 連結* -----------------------------------------------------還有最近很紅的購物網站 Hautelook 這個網站會固定一直換品牌... 而且都比市價便宜很多! 因為算是預購.. (貨都是Limited Quantity.. 所以賣完就沒有了!) 所以才會那麼便宜.. 之前有搶到雪靴還有Urban Decay 的特惠組!! 真的有便宜到~~) *下面也有我的 Hautelook Referral 連結* 我覺得還滿值得看一下的.. 因為常常出現我平常就有在買的品牌... xD 彩妝.. 保養.. 衣服.. 飾品... 包包.. 就連寵物的衣服都有在賣!! 搶便宜啊! :D

Archives

914 的相簿

部落格統計

  • 239,464 個人來參觀過914的部落格囉!